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宣布委任21名經銷要員
以表揚其領導才能及傑出表現 

即時發布

2021年4月22日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香港 – 宏利宣布擢升香港及澳門21位經銷領袖,以表揚其傑出表現以及對公司持續取得成功所作出的貢獻。這亦進一步印證宏利致力加快代理人團隊增長及擴展的雄圖願景。

宏利香港副總裁兼首席業務總監陳鴻展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擢升宏利香港及澳門21位經銷領袖,以表揚他們領導旗下團隊,以個人化的產品及財務策劃方案服務客戶。我們的經銷團隊有超過一萬名代理人,一直是宏利的核心分銷渠道,2020年佔公司總年度化保費等值銷售額七成,這令我們倍感自豪。作為宏利致勝團隊的一份子,他們皆致力協助客戶成就更好每天。」

盧英漢獲擢升為區域總監。盧先生於2004年3月加盟宏利,多年來展現卓越的領導能力,於2016年升任高級分區總監。盧先生曾贏得多個公司獎項,包括於2018年榮獲高級分區總監大獎 — 最高業績增長(直屬團隊)第三名;於2020年榮獲高級分區總監大獎 — 最高業績 (資深經銷領袖大獎)冠軍;以及贏得2021年百萬圓桌會分區大獎,而且經常獲邀出席海外業務會議。他亦贏得多個行業殊榮,包括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GAMA)頒授的「管理發展獎」(FLA)及「管理卓越獎」(IMA)、國際龍獎(IDA)之優秀主管獎,以及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CIA500)桂冠獎。

蔡進明獲擢升為區域總監。自2018年加盟宏利以來,蔡先生致力於團隊發展,並屢獲擢升,於不足三年間已升任區域總監。蔡先生的領導風格以平易近人及善於溝通見稱,成功激勵及培育眾多年青經理人員精英。他憑其傑出成就贏得多個公司獎項,包括於2020年高級分區總監大獎中同時囊括最高平均業績大獎(直屬團隊)、最高業績增長大獎(直屬團隊)及最高增員大獎(直屬團隊)第一名,以及2020-21年百萬圓桌會分區大獎。蔡先生亦贏得多個行業殊榮,包括國際龍獎(IDA)之優秀主管獎,以及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 會(GAMA)頒授的「管理發展獎」(FLA)、「管理卓越獎」(IMA)及「最高管理成就獎」(MAA)。

另外多位對公司業務增長作出貢獻的經銷領袖亦獲得擢升:周錦樂、江吳群英、衛英傑、羅家輝、黃頴芝、蕭家銘及陳志恆獲擢升為高級分區總監

以下經銷要員則獲擢升為分區總監:麥何春玲、鄭守時、張志明、周偉豪、朱淑汶、黃國智、古逸衡、黃建忠、柯煒瑩、黃任鴻、余偉麟及黃溢忠。

宏利香港經銷團隊新任區域總監近照:

盧英漢

蔡進明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作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宏利香港爲香港、澳門兩地的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有關保障及財富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大衆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的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團體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20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7,000 位員工、逾118,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超過3,0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3,000億加元(約79,00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16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爲客戶服務超過155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