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版權

法律通知及使用條款

閣下使用本網站前,請先仔細閱讀此通告。若閣下不同意使用條款,請離開本網站。當使用或採納本網站之資料時,表示閣下同意所列使用條款及日後所作之更新或修訂,故此閣下宜每隔一段時間參閱本頁,查看所需遵守之最新使用條款。

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各網頁所載資料將毋須通告而經常作出修改及更新。

本網站其中部份並非由宏利金融人員所製作,或與本網站互無關係的網站所超連結。本網站所包括對任何人物或個體,或與其超連結之人物或個體,之任何認示或指示,皆不應被視為本網站贊同此等人物或個體之網站、產品、服務或對本網站之貢獻。

故此,宏利金融無法保證或確保網站任何內容、功能或傳送之準確性、完整性或真實性。

若閣下希望獲得本網站進一步資料,或期望獲得准許使用、複製或轉載任何本網站內容,請按此處

所有出現於本網站之商標、服務標誌、商標名稱、標記及圖像均為宏利金融所有或持牌使用。未獲得特定許可,不得使用。

本網站之內容/材料,包括任何影象、視聽材料,皆為宏利金融所擁有、控管、運用及/或授權,並受著作權所保障。

網站之使用

所有網站內容僅作資料用途,並不構成推介買賣宏利金融及其附屬公司之產品或服務。

閣下請勿利用或依賴本網站,以代替閣下之獨立研究或宏利金融代表提供給閣下之專業建議。

本網站並不會亦無意提供任何金融、保險、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請勿賴以作為專業意見。

並非所有宏利金融的產品及服務在任何地區皆有提供。

宏利金融只提供產品與服務予在法律上合法容許銷售的地區。所有宏利金融產品及服務受相關合約條文所規範。

閣下同意完全按照本網站之「現狀」使用並承擔所有風險,本公司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或陳述。任何人因閣下使用此網站而招致的任何傷害或損失,無論是直接、間接、特別、屬第三者、懲罰或連帶性之損失,宏利金融、所屬公司、任何主管、董事、僱員,或任何與創作本網站及其內容有關之人士,概不負責。

安全

閣下表示知悉並確認,互聯網並非可以確保穩私的安全媒介,且目前網上無法做到完全安全及保密。本公司並不能保證使用本網站之機密性。閣下亦表示知悉閣下對本網站之使用(包括所傳達之資料)將可能受到其他人士之接觸及公開。在不影響其他免責條款下,本公司不會對閣下及其他人士可能得到之傷害負上責任

(若上述之法律聲明及使用條款的中英版本有任何歧異,以英文版本為準。)

由於本公司於香港提供多種產品及服務,本政策未必能完全反映所有使用條款之要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 請按以下的超連結:

 

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