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登入

企業宏利客戶號碼

強積金:請參閱僱主每月資料報表。企業宏利客戶號碼已印於帳戶報表的右上角。
團體人壽及醫療保險:請參閱付款通知書/更改事項摘要的右上角或索償賠款摘要的中間部分。 

  
企業密碼
企業密碼會在貴公司的強積金附屬計劃設立後或團體人壽及醫療保險保單生效後寄往貴公司的通訊地址。

不可。宏利會發出兩組不同的企業宏利客戶號碼及密碼予僱主,以供分別登入強積金及團體人壽及醫療保險僱主網上服務。請以相應的宏利客戶號碼及密碼登入。

如忘記企業密碼,您可依照以下程序於網上索取新的企業密碼:

  • 於右上角按「登入」並選擇「僱主登入」
  • 點擊左方的連結「索取你的私人密碼」
  • 輸入貴公司之宏利客戶號碼及商業登記號碼首6位數字,然後按「呈交」

收到您的指示後,新密碼會在5個工作天內寄往貴公司的通訊地址。

需要更多協助?

歡迎聯絡我們的專家

需要更多協助?

以上資料只作參考用途。詳情請參閱由宏利不時規定的條款及細則、用戶手冊/使用說明、售股章程、強積金計劃說明書、銷售文件、及產品銷售說明書及基金手冊。如有任何歧異,則以售股章程/強積金計劃說明書/銷售文件/產品銷售說明書及基金手冊(視屬何情況而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