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香港在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2」囊括八項大獎

即時發布

2022年6月8日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香港 – 宏利香港在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2」中囊括八項殊榮,以表揚公司致力透過創新產品服務大衆,以及為香港從第五波新冠疫情復甦作出貢獻。


這些獎項涵蓋個人金融產品、退休服務、市場推廣策略、企業社會責任以及經銷團隊的貢獻,突顯宏利香港的致勝團隊及企業文化。獎項包括:

  • 傑出投資相連人壽產品獎
  • 傑出延期年金產品獎
  • 傑出強積金/僱員福利產品/服務奬
  • 傑出整合營銷策略獎
  • 傑出社會企業責任獎

宏利的三位經銷領袖也獲頒授獎項,以表揚其傑出成就及對行業和社區的貢獻:

  • 宏利香港經銷團隊行政區域總監謝國輝博士榮獲「非凡保險領袖大奬」;
  • 宏利香港經銷團隊區域總監黃謨賢及何詠詩分別榮獲「傑出保險總監大奬」。


上述各項大獎充分印證宏利香港及澳門的雄厚實力和強韌,以及宏利在幫助客戶成就更好每天、推動社區積極發展方面所作出的貢獻。這些獎項亦彰顯宏利在2022年第一季度所創下的佳績,期内宏利延續全港第一大泛亞壽險公司的領先地位,在本地新造業務保單保費總額市佔率、年度化保費等值銷售額、投資相連壽險業務市佔率1 方面均繼續位居榜首。


照片:

宏利香港在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2」囊括八項大獎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作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宏利香港為香港、澳門兩地的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有關保障及財富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大眾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提供理財建議及保險方案,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透過全球財富與資產管理部「宏利投資管理」,為全球個人客戶、機構及退休計劃成員提供服務。截至2021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8,000 位員工、逾119,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超過3,3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並在美國為客戶服務超過160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在過去十二個月本公司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27億加元。

並非所有產品或服務均在所有司法管轄區提供。詳情請瀏覽manulife.com

 

註:
1  根據保險業監管局《2022年度長期保險業務季度發表的臨時統計數字》( 類別 A 至 F)(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資料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