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香港在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中囊括六項殊榮

即時發布

新聞稿

2018年5月29 日

香港-宏利香港於「金融機構大獎2018」中勇奪六個獎項,包括儲蓄計劃、退休計劃及人壽保險三個組別的「卓越大獎」以及危疾保障、健康保障及醫療保障組別的「傑出大獎」。

由《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主辦的「金融機構大獎」旨在對表現卓越的金融機構作出表揚,以期得獎機構在競爭力和公信力方面繼續邁步向前。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萬士家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囊括這一系列殊榮。這不但突顯了宏利事事以客戶為先、致力化繁為簡的服務理念,並充分肯定我們在產品創新及多元化方面的超卓實力。」

宏利香港榮獲以下六大獎項:

獎項得主經由評審團按候選機構於評審年度內的市場表現、業務增長、企業發展、營商策略等關鍵準則選出,而評審團則由經濟師、學者、財經分析師、會計師及主辦機構編輯部組成。

 

萬先生續說:「宏利以為客戶提供一系列保障和財富管理產品為榮。我們定當再接再厲,在進一步提升競爭力的同時,亦會繼續與客戶在退休路上並肩同行,協助客戶處理其理財決策,並讓他們的生活樂享豐盛。」

 

照片:

宏利香港於《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主辦的「金融機構大獎」中勇奪六項殊榮。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萬士家(Guy Mills)(圖左) 代表公司接受獎項。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為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保障及財富管理方面的產品和服務。這三家公司均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客戶啟迪人生決定,讓他們的生活樂享豐盛。本公司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而在其他地區則以「宏利」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客戶、團體客戶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17年底,本公司旗下約有35,000 位員工和73,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共同為逾2,6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18年3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超過11,000億加元(約67,00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269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服務客戶逾百載。本公司的環球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並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