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香港更新公司品牌 推出全新形象廣告

即時發布

2018年12月10日

附照片                                                                                                 

香港 – 宏利香港因應公司全球品牌更新,推出全新形象的公司標誌及視覺識別元素,首輪宣傳推廣遍及港鐵車站、電車及巴士等戶外廣告平台,向數以百萬計港人展示全新面貌。

宏利致力協助全球逾2,600萬名客戶作出重要理財決策,是次更新全球品牌進一步強化此專心致志的服務承諾。

宏利香港首席客戶總監劉錦珠表示:「這是宏利作為環球企業130年以來最重要的一次品牌更新。全新品牌形象更簡潔明練,標誌著宏利專注為客戶化繁為簡,並反映我們的價值觀、靈活性及與時並進的優勢,以及明確肯定了我們以服務客戶為己任,致力協助全港220萬名客戶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

客戶至上是宏利其中一個全球策略重點。宏利香港正不斷加大投資,以重塑客戶體驗,以及利用科技令客戶可更輕鬆地籌劃未來、尋求對自己最重要的保障。宏利並積極優化產品與服務組合,同時簡化內部流程。 

更新後的品牌將持續在今年內及2019年於香港及世界各地展開宣傳。

“Manulife”、宏利、特色M字設計及其中英雙語組合標誌均為宏利人壽保險公司的商標並由該公司及其聯營公司獲授權許可下使用。

照片: 

煥然一新的宏利品牌呈現於香港歷史悠久的公共交通工具,並提醒公眾要為未來累積財富、保障財富及享受豐盛人生。

簡潔明練、富現代感的宏利品牌透過巴士、電車及港鐵廣告向數以百萬計港人展示全新形象。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爲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保障及財富管理方面的產品和服務。這三家公司均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人們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而在其他地區則以「宏利」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客戶、團體客戶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17年底,本公司旗下約有35,000 位員工和73,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共同為逾2,6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18年9月30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超過11,000億加元(約68,00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276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服務客戶逾百載。本公司的環球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並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