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香港於首屆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中喜成大贏家

2018年1月26日 

附照片     

 

香港 – 宏利香港於2018年首屆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中成為大贏家。該業界獎項由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與新城財經台合辦,旨在表揚於提升港人理財知識方面有傑出貢獻的企業機構。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萬士家 (Guy Mills) 表示:「作為香港主要的金融服務機構,宏利一直以保障港人財務健康及財政穩健為目標。多年來,宏利積極宣揚理財及退休籌劃的重要性,我們今次很榮幸能獲頒四個獎項,成為首屆頒獎禮的大贏家,印證我們在不同理財教育領域的領導地位。」

  

宏利香港囊括以下獎項:

  • 年度最佳企業理財教育領袖
  • 優質財策企業
  • 企業理財教育領袖(金獎)
  • 理財教育公民 – 企業團隊(金獎)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舉辦「理財教育領袖大獎」,藉以嘉許積極為公眾免費提供理財教育、服務及建議的企業機構。宏利在這方面一向不遺餘力,不斷透過小冊子、投資講座及工作坊等傳統渠道,以及社交媒體等數碼平台,向公眾免費提供實用理財資訊及工具。最近,宏利更推出九集退休專題網上短片,鼓勵香港的「雙職無子女」夫婦及早籌劃退休。此系列短片為宏利持續推行之退休方案廣告活動的一部分。  

 

為表揚傑出表現,「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以參賽者符合多少項評審標準、具認可資格的專業人員數目以及成為理財教育公民的代理人/僱員人數等為評選準則。於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比賽期間,各項理財教育工作須由參賽者投放資源、履行或完成,最後由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董事會會員及資深CFPCM認可財務策劃師組成的評審團,以項目創意、傑出貢獻及勇於承擔為準則選出得獎者。

照片

宏利香港於首屆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中成為大贏家。宏利香港一共獲頒四個獎項,以表揚其積極為公眾免費提供理財教育的努力。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萬士家 (Guy Mills) (右)代公司接受獎項。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為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多元化保障及財富管理方面的產品和服務。這三家公司均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作爲全球主要的金融服務集團,事事以客戶的需要為先,並提供切合其需要的建議和方案,以助他們實現夢想和抱負。本公司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而在其他地區則以「宏利」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客戶、團體客戶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16年底,本公司旗下約有35,000 位員工和70,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共同為逾2,2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17年9月30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超過一萬億加元(約62,97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271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服務客戶逾百載。本公司的環球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並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