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呈獻全港最大型健康生活節 IRIS: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

即時發布

2018年9月27日

附照片

香港 — 宏利在香港推廣健康生活一向不遺餘力,於上周末(9月22-23日)再度呈獻城中最大型健康生活節——IRIS: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鼓勵港人保持健康活力。

這項一連兩天的盛事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吸引逾5,500名健康生活愛好者參與,親身體驗一系列舒展身心的精彩活動,當中包括超過80堂瑜伽和健體班,以及多個研討坊、講座、現場表演等不同節目。

場內的ManulifeMOVE互動遊戲專區亦大受歡迎。為鼓勵大家多做運動,該互動遊戲區特別在健身單車旁邊安裝了大型數碼屏幕,讓參加者感受猶如騎著單車在城中穿梭的樂趣。完成遊戲的參加者均獲贈印有個人即影照片的能量飲品。

宏利香港首席客戶總監劉錦珠表示:「IRIS:Your Escape非常切合 ManulifeMOVE的理念。宏利別具特色的ManulifeMOVE計劃,旨在透過獎賞鼓勵客戶投入健康活力生活,該計劃會員至今已累積1,300億步,步數足以從地球往返月球 130 次。宏利很高興今年能為客戶、員工及廣大市民再度呈獻這個大型活動,帶給他們各式各樣實踐健康生活的精彩體驗。看見在場人士於過去周末均能盡情投入這項健康盛事,實在令人振奮。」

宏利於2016年首次贊助IRIS:Your Escape大型健康生活節,該活動旨在透過瑜伽、冥想、音樂、文化藝術、健康教育等活動,鼓勵大眾將健康習慣融入日常生活中。

照片: 

一眾健康生活愛好者正在參與IRIS: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的集體瑜伽班。

藝人袁澧林現身ManulifeMOVE互動遊戲專區,鼓勵粉絲們多做運動。

是次活動首度加入「狗狗瑜伽」項目,讓參加者與愛犬一同享受瑜伽的樂趣。

ManulifeMOVE概覽

ManulifeMOVE是一個別具特色的保險概念,旨在透過保費折扣鼓勵客戶投入健康活力生活,透過全方位的健康管理革新保險概念。會員可透過智能運動手帶,按其預設的活動量目標追蹤活動量進度,並將數據同步至ManulifeMOVE手機應用程式。只要達致所訂下的活動量目標,會員便可就指定宏利保障方案享有保費折扣,並透過該手機應用程式定期獲取健康生活資訊。進一步資料請瀏覽www.ManulifeMOVE.hk。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為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保障及財富管理方面的產品和服務。這三家公司均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人們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而在其他地區則以「宏利」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客戶、團體客戶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17年底,本公司旗下約有35,000 位員工和73,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共同為逾2,6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公司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超過11,000億加元(約66,62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276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服務客戶逾百載。本公司的環球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並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