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連續15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獎」

另勇奪「湯森路透理柏基金年獎」公積金組別三大獎項

即時發布

2018年7月12日

香港——宏利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產品和服務,最近於《讀者文摘》香港「信譽品牌大獎」中摘得雙金,連續第15年蟬聯「保險公司組別」金獎,並成為「強積金組別」的七連冠。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萬士家表示:「宏利植根香港超過一世紀。這次獲獎充分肯定宏利一眾員工及經銷團隊的專業精神,他們努力不懈時刻了解客戶的需要,並為客戶提供各種個人化的理財方案。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向宏利投以信心一票的客戶和公眾人士。」

宏利自1897年起服務香港,現已成為區內頂尖金融服務機構之一,於香港及澳門有200多萬位客戶,按市場佔有率計算是全港第一大強積金計劃保薦人,並擁有市場上最全面的強積金平台之一。

每年一度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消費者意見調查之一,本年度有關獎項由區內五大主要市場(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玻、台灣)共約8,000位消費者評選而出。受訪者須就品牌信譽及可靠度、產品服務質素、品牌價值、對客戶需要之了解、創新、社會責任等準則,評選信譽品牌。

此外,宏利亦於「湯森路透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8」的公積金組別中勇奪三項大獎,除榮獲「最佳公積金團體獎(債券)」外,旗下兩隻強積金基金亦分別榮膺「最佳三年期港元債券基金」及「最佳十年期亞太(日本除外)股票基金」。

萬先生續說:「我們非常榮幸能在理柏基金年獎的公積金組別中連下三城,這充分展示宏利為強積金成員所帶來的強勁投資表現,並再次印證宏利在強積金市場中的領導地位。」

三十多年來,「湯森路透理柏基金年獎」於全球20多個市場致力表揚風險調整後回報持續表現強勁的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

強積金市場佔有率,乃按計劃保薦人截至2018年3月底的強積金管理資產及現金淨流入計算。資料來源:截至2018年3月29日的《Mercer強積金報告》第5頁之報表。

圖片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客戶服務及管理部主管兼僱員福利部助理副總裁林永英(左)理財產品業務部助理副總裁兼精算訂價總監李旭明(右)代表宏利接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獎」兩項金獎殊榮。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為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保障及財富管理方面的產品和服務。這三家公司均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啟迪客戶的人生決定,讓他們的生活樂享豐盛。本公司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而在其他地區則以「宏利」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客戶、團體客戶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17年底,本公司旗下約有35,000 位員工和73,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共同為逾2,6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18年3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超過11,000億加元(約67,00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269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服務客戶逾百載。本公司的環球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並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