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宣布推出「MOVE 億步千履」大挑戰以推動健康生活並幫助基層學童在今個夏天保持健康活力

ManulifeMOVE成員合力步行一億步,即可讓有需要的學童獲贈1,000對運動鞋

即時發布

2021年6月28日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香港 – 鑑於疫情期間本港有很多學童因學校不時停課而減少體能活動,宏利宣布推出「MOVE 億步千履」大挑戰,以協助並鼓勵基層學童在暑假時多做運動,積極投入更健康活力的生活。MOVE慈善挑戰系列是宏利彰顯企業社會責任的主要項目之一,旨在鼓勵MOVE成員結合體能運動與慈善捐獻,藉以回饋社會。

宏利將於今年夏天邀請MOVE成員合力步行一億步。一經達標,宏利便會與聖雅各福群會攜手合作,在暑假前向香港25所小學的基層學童捐贈1,000對運動鞋。

宏利香港首席客戶總監劉錦珠表示:「我們希望透過『MOVE 億步千履』大挑戰,結合體能鍛煉與別具意義的愛心善舉,以締造一個更健康快樂的社會。小小善舉可帶來巨大轉變,在這方面我們相信運動是最能啓發和鼓舞大衆的方法之一。過去一年,學校和公園曾因疫情原因關閉,各類體育課堂被迫取消,不少學童無法進行所需的體能活動。藉著邀請ManulifeMOVE成員參與最新一輪的挑戰,我們希望可引起社會共鳴,啓發大衆保持健康活力,並鼓勵基層學童多做運動實踐更健康的生活。」

「MOVE 億步千履」活動概況

參加時段 挑戰日期 MOVErs合共所需步數 受助内容
6月25日至7月2日 7月3日至6日(4天) 一億步 香港25所小學的基層學童可獲贈共1,000對新運動鞋

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宏利再次合作,為香港的基層學童提供支援。我們除了關心他們的學習需要外,也很關心他們在疫情期間的健康。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活動,鼓勵學童從小就將定時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幫助他們保持身心健康。」

宏利已是第二次舉行這項挑戰,該活動於今年2月首次推出,旨在集合一衆ManulifeMOVE成員共襄善舉。在上次挑戰中,ManulifeMOVE成員的累積總步數達3億6,000萬步,宏利因此在新春期間向有需要人士捐出合共超過2,200份膳食。

ManulifeMOVE於2015年率先在香港推出,旨在透過保費折扣鼓勵香港客戶投入健康活力生活。客戶只需將其活動數據同步至MOVE手機應用程式,並成功達致預設的活動量目標,便可就指定產品享有保費折扣。ManulifeMOVE成員只須每天平均達致5,000步,便可就合資格保單享有5%保費折扣;每天平均達致7,000步,便可享有7%的保費折扣;而每天平均達致至少10,000步,更可享有10%的保費折扣。

如欲成為ManulifeMOVE成員,請瀏覽:

https://www.manulife.com.hk/zh-hk/individual/products/manulifemove/about-manulifemove/move-program-and-app.html


照片:

宏利宣布推出「MOVE 億步千履」大挑戰,由7月3日至6日期間,ManulifeMOVE成員只要合力累積一億步,宏利更會捐贈1,000對新運動鞋予基層學童。

ManulifeMOVE概覽

ManulifeMOVE是一個與行為相關的健康管理計劃,結合追蹤用戶活動量與不同保險方案以鼓勵客戶建立健康生活習慣。這一專注健康生活的旗艦計劃,提供專屬的ManulifeMOVE手機應用程式,結合涵蓋不同服務的生態系統,以助客戶投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本計劃旨在將一步一動轉換為保費獎賞,以助客戶無論在短期或長期的規劃上都能選擇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這一計劃為客戶所帶來的裨益,包括由醫療保健方面的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有用健康知識,以至定期舉行的挑戰比賽,透過健康、娛樂和生活方面的獎賞鼓勵客戶提升健康。ManulifeMOVE於2015年率先在香港推出,專為保單持有人而設,旨在成為可讓公眾人士參與的健康管理平台。ManulifeMOVE(中國內地又稱「中宏保險MOVE計劃」)應用程式現已供香港、中國內地、菲律賓、新加坡、越南和柬埔寨這六個市場的客戶和公眾人士,透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使用。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作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宏利香港為香港、澳門兩地的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有關保障及財富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大眾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的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提供理財建議及保險方案,並透過環球財富與資產管理部「宏利投資管理」為全球個人客戶、機構及退休計劃成員提供服務。截至2020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7,000位員工、逾118,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超過3,0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21年3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3,000億加元(約78,00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13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爲客戶服務超過155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