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宣布擢升多位經銷團隊要員
以表揚其卓越領導才能及傑出表現

 

即時發布

2022年4月11日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香港 – 宏利宣布擢升香港及澳門的46位經銷領袖,以表揚他們的傑出表現。這是宏利香港及澳門的經銷團隊歷來人數最多的一次晉升,也進一步印證宏利致力加快拓展旗下逾11,600人的經銷團隊之雄圖願景。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業務總監陳鴻展表示:「我們這次晉升多位經銷領袖,既突顯我們代理人團隊的卓越水平及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過去一年在應對不同挑戰上所展現的強韌力,亦反映公司一向致力表揚竭誠幫助客戶成就更好每天、勇闖事業高峰的傑出經銷領袖。」

冼健驄
高級區域總監

冼健驄晉升為高級區域總監。冼先生於2018年3月加入宏利擔任高級分區總監,多年來在業績、增員及團隊管理方面均有卓越表現,並在2019年升任區域總監。冼先生贏得多個公司獎項,包括在2018年高級分區總監大獎中囊括最高業績大獎(資深經銷領袖及直屬團隊)、最高平均業績大獎(資深經銷領袖及直屬團隊)、最高增員大獎(資深經銷領袖及直屬團隊) 第一名。他分別在2020年及2021年的區域總監大獎中囊括最高業績大獎、最高業績增長大獎、最高增員大獎(資深經銷領袖及直屬團隊)第一名。他在2019至2022年間連續四年更榮獲百萬圓桌會分區大獎。此外,冼先生亦贏得多個行業殊榮,包括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LUAHK)的「傑出人壽保險經理獎」(2019-2022年度)、國際龍獎(IDA)優秀主管白金獎,以及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GAMA)所頒發的「管理發展獎」(FLA)、「管理卓越獎」(IMA)及「最高管理成就獎」(MAA)等等。

施潪潣
區域總監

施潪潣晉升為區域總監。自1996年8月加入宏利以來,施女士便一直致力拓展其經銷團隊。她在2008年晉升為高級分行經理,2012年晉升為分區總監,2018年晉升為高級分區總監。施女士贏得多個公司獎項,包括在2019年高級分區總監大獎中囊括最高增員大獎(直屬團隊)第一名;其後在2021年高級分區總監大獎中囊括最高業績增長大獎(資深經銷領袖及直屬團隊)第一及第二名。施女士曾六度榮獲百萬圓桌會分區大獎,也曾奪得多個業界殊榮,包括國際龍獎之優秀主管銅龍獎,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的「優質顧問大獎」(QAA)及「優質經理大獎」(QMA) ,以及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所頒發的「管理發展獎」等等。

廖志雄
區域總監

廖志雄晉升為區域總監。廖先生於2003年1月加入宏利擔任公司分區總監。多年來,他在推動代理人銷售方面展現卓越的領導能力,在個人及團隊層面均取得卓越成績。他憑藉出色的銷售表現獲公司頒發多個獎項,包括在2010年榮獲高級分區總監大獎(直屬團隊)– 最高業績大獎;在2013年榮獲高級分區總監大獎(直屬團隊) – 最高業績大獎第三名;以及在2021年勇奪高級分區總監大獎(資深經銷領袖及直屬團隊)– 最高業績大獎第一名。自2015年起,廖先生亦連續八年奪得百萬圓桌會分區大獎。

張國衡
區域總監

張國衡晉升為區域總監。張先生於2006年1月加入宏利,多年來展現卓越的領導能力,並在2016年晉升為分區總監,2018年晉升為高級分區總監。過去兩年張先生榮膺百萬圓桌會會員並取得國際卓越品質獎(IQA)。此外,張先生贏得公司及業界多個獎項,包括:在2018年高級分區總監大獎(直屬團隊)中囊括最高業績增長大獎第二名、最高業績及最高增員大獎第三名;在2019年榮獲最高業績增長大獎(直屬團隊)第二名;在2020年奪得百萬圓桌會分區大獎;國際龍獎之優秀主管獎;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的「優質顧問大獎」、「優質經理大獎」及「優質領袖大獎」;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的「管理發展獎」及「管理卓越獎」。

此外,多位對公司業務增長作出貢獻的經銷領袖亦獲得擢升:鄧志堅、李國威、陳彩儀、謝儲安、陳偉姿、黃子彬、余偉麟、陳碧琪分別晉升為高級分區總監。

以下一衆經銷要員亦晉升為分區總監:蔡錦美、梁慧慈、楊美琪、謝文德、何子豐、吳鎮昌、鄭嘉儀、張偉成、俞裕淦、伍志聰、周子慧、王效邦、吳沅芝、陳子斌、周志文、王詠姿、劉偉良、張艷蘭、莫壯麗、黃俊鑫、楊偉㷧、周文豪、李景圖、嚴汝鳳、黃愛嘉、林家俊、陳寬、張國基、吳文洛、林浩權、林桂蘭、姚錦成、包志豐、馮慶澎。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作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宏利香港為香港、澳門兩地的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有關保障及財富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大眾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提供理財建議及保險方案,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透過全球財富與資產管理部「宏利投資管理」,為全球個人客戶、機構及退休計劃成員提供服務。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並在美國為客戶服務超過155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在過去十二個月本公司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18億加元。

並非所有產品或服務均在所有司法管轄區提供。詳情請瀏覽manu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