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亞洲 LEAD 計劃

加入宏利亞洲 LEAD 計劃

甚麼是亞洲 LEAD 計劃?

宏利LEAD(領導力經驗倡導與發展)是一個未來導向的畢業生發展計劃,學員將會輪流到不同部門實習、學習社交技巧與倡導體驗。

此計劃旨在吸引及建立一支具有數碼思維的年輕團隊,讓他們踏上管理及/或商界領袖的專業生涯。

為初級成員提供多方面的學習與發展體驗,讓他們勝任未來的領導角色,並與我們的公司使命策略管理和品牌價值同步

讓未來的管理人才發展所需技能,支援我們全球業務的增長

為未來的領袖建立強大的對內網絡,讓他們在企業中開創非凡成就

計劃架構

此計劃為期18個月,其間實習行政人員(MA)將會完成:

  • 迎新活動
    與宏利管理層一起到訪我們香港的區域辦公室了解我們的業務策略與價值觀。
  • 工作輪換
    在所屬與海外市場完成合共3次,每次為期6個月的工作輪換,讓您到其他市場實地體驗。
  • 社區項目
    在計劃期間,為您想支持的社褔團體籌劃一個商業方案。
  • 發展週
    參與由宏利高級管理人員贊助的一系列獨特的課堂學習和實驗課程,培養重要的職場技能。
  • 導師與夥伴
    您會獲委派導師(通常是高級管理層)協助您的職業與個人發展,並有工作夥伴為您在宏利這所國際企業中導航。
  • 畢業後職位安排
    所有畢業生會獲派符合他們職業志趣的相關管理層職位。

來自亞洲LEAD計劃行政人員的分享:


「這幾個月讓我嘗試從事較高階的項目和發展實戰技能,實在機會難得!我不但能以本地角度去識別業務上的潛在困難,以了解有關營運模式,更能接觸到亞洲區的業務,拓闊視野。」

 


「我在香港首席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6個月內,所學到的不只是完成日常工作,更重要的是明白到為什麼,以及如何透過科技改變客戶體驗。很感激能夠與理財顧問客戶與操作員合作,讓我了解他們在轉型時遇到的各種期望與挑戰。」


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有關LEAD計劃的問題或查詢,請發送電郵至

LEADGradProgram@manu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