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透過多元且多樣的銷售渠道網絡,包括銀行、經紀商及理財顧問,為客戶及其家人提供廣泛且個人化的理財方案。

銀行保險業務

藉由我們與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香港銀保巿場提供領先業界的產品和服務。

星展銀行

經過多年的合作,星展銀行與宏利自2016 年起,開展了為期 15 年,涵蓋香港、新加坡、中國內地和印尼的專屬區域分銷協議,攜手為星展銀行的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一系列壽險及退休保障方案——由儲蓄保險及終身壽險,到醫療及危疾保障產品,一應俱全,更涵蓋在香港的宏利全方位強積金服務。有關我們的保險計劃詳情,請按此

有關星展銀行提供的保費融資詳情,請按此

中信銀行(國際)

中信銀行(國際)與宏利自2005年開展合作,多年來透過中信銀行(國際)遍布各區的分行網絡,銷售宏利旗下包括壽險及儲蓄保險的一系列多元化產品,再結合中信銀行(國際)理財顧問的專業知識,致力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財務策劃需要。

獨立理財顧問及經紀商服務

我們與香港及澳門巿場上最優秀的經紀商和獨立財務顧問合作,提供多種全面的個人保險計劃,以助客戶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

作為在香港持續營運歷史最悠久的人壽保險公司,我們與中介理財顧問共同建立可靠的夥伴關係,並為客戶提供由財富累積和保障以至遺產規劃的一系列貼心方案,以滿足日益多元的保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