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宏利推出長期儲蓄計劃增強版
「豐譽傳承保障計劃2」及「創富傳承保障計劃2」

增添保費假期選項及可提名後備受保人

即時發布

2020年11月16日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香港 – 宏利香港今天宣布推出「豐譽傳承保障計劃2」「創富傳承保障計劃2 」,為去年推出的兩款同名計劃的增強版,可助客戶更易應付不確定的財務狀況,以及作出後備受保人安排,在財富傳承方面獲享更大靈活性。

兩款計劃的主要新特色為保費假期,客戶可藉此更易應付財務上的不確定性。如客戶選擇以5年或10年繳付保費,在保單的第二個保單周年日後,便可隨時選擇實施最多兩年的保費假期,期間所有保費供款、保證現金價值及積存每年紅利將被暫時凍結。

同時,兩款增強版計劃亦為客戶提供提名後備受保人的選項,從而讓客戶把保單傳承給摯愛家人。若現任受保人突然身故,獲提名的後備受保人可成為新受保人,而保單將會繼續生效及保單中的保障亦會保留,務求讓客戶在財富傳承方面享有更大靈活性。

兩款計劃亦各有優點。「豐譽傳承保障計劃2 」可提供較高保證現金價值和回報穩定性,適合在財務規劃上追求較大確定性的人士。而「創富傳承保障計劃2 」可提供較高潛在回報,對風險接受能力較高的客戶更具吸引力。兩款計劃下,客戶均可選擇鎖定非保證終期紅利(如有),以作提取或滾存,此外亦可把財富連同人壽保障傳承給下一代,倍添靈活性。

宏利香港首席產品總監兼康健主管紀榮道表示:「財富累積是財務規劃的關鍵一環,但這要經歷漫長的儲蓄過程,期間不論財務需要或個人追求都會隨時改變,所以並不總是那麼容易。承接『豐譽傳承保障計劃』及『創富傳承保障計劃』的成功,我們為兩款廣受歡迎的儲蓄產品加入新增特色和服務,期望有助客戶累積儲蓄和受惠更多。」

「豐譽傳承保障計劃2 」及「創富傳承保障計劃2 」:主要特色

  • 3項潛在長遠回報。兩款儲蓄產品提供3種不同的潛在長遠回報:保證現金價值,讓財富穩妥累積;於保單繳清後每個保單周年日派發的非保證每年紅利,可提取或保留於保單以享非保證利息;於保單終結、退保或受保人不幸身故時派發非保證終期紅利作為長遠回報1
  • 終期紅利鎖定權益,鎖定潛在回報。客戶可鎖定非保證終期紅利所帶來的潛在長期儲蓄回報,而毋須把保單退保。於第15個保單周年日或其後的保單周年日,客戶可鎖定高達50%的終期紅利(如有),並將其轉移至積存每年紅利以賺取利息,惟每張保單累計終期紅利鎖定總百分比不可以超過50%。客戶可從積存每年紅利中隨時提取已鎖定之終期紅利,以配合不時轉變的需要。   
  • 靈活提取選項。如有需要,客戶可提取所累積的已鎖定終期紅利(如有)或非保證每年紅利。此外,客戶亦可透過減少名義金額,提取部分保證現金價值及非保證終期紅利2
  • 財富傳承。客戶亦可選擇更改受保人為另一位摯愛家人。例如,客戶可先為自己投保,其後將受保人及保單持有人轉為子女,從而將財富傳承給下一代。此外,客戶亦可選擇提名後備受保人,若現任受保人突然身故,獲提名的後備受保人可成為新受保人,讓保單繼續生效,從而令保單中的保障得以保留。
  • 多種保費繳付選項。為了讓客戶更有預算,「豐譽傳承保障計劃2 」可選擇一次過繳付保費,而 「豐譽傳承保障計劃2 」及「創富傳承保障計劃2 」均可選擇以5年或10年繳付保費,務求符合不同需要。

有關「豐譽傳承保障計劃2 」的產品詳情及風險,請瀏覽這裡。有關「創富傳承保障計劃2 」的產品詳情及風險,請瀏覽這裡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作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宏利香港爲香港、澳門兩地的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有關保障及財富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人們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的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團體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19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5,000 位員工、逾98,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接近3,0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20年9月30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3,000億加元(約75,000億港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12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爲客戶服務超過155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
 

註:

   終期紅利並非保證,其金額主要由相關投資的表現而決定。

2    有關提取風險的進一步資料,請參看產品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