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跳到主要内容 跳到通知内容
返回

理財策劃事業

作為專業理財顧問,您就是客戶在人生旅途上的重要夥伴。您要掌握客戶所需,度身訂造合適全面的計劃,助其實現目標和應付不時之需。

成功故事

我們提供全面理財產品及專業培訓,協助理財顧問開創成功事業。

精闢獨到的理財策劃三步曲

宏利秉承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在制定理財方案時貫徹嚴謹專業的核心原則,並首創獨有的理財策劃三步曲,確保服務和產品全面切合客戶的實際需要。

一切由客戶開始。面對新客戶,我們首要任務就是認識他們,了解他們的夢想及目標。我們會仔細聆聽及全面檢視他們的財務狀況,以制定最合適的服務。

了解客戶的需要、期望及目標後,我們會為客戶的未來度身訂造一個計劃,建議合適的保險及財富管理方案,助他們夢想成真。

我們隨時在客戶身旁,給予合適建議,跟進客戶的進度,助他們掌握未來,達成夢想。我們會確保客戶時刻清楚計劃的一切,亦會根據其目標,定期與客戶檢討進度,更會因應客戶的轉變,作出全新部署。

市場機遇

成為專業理財顧問,把握行業機遇:

作為香港強積金市場翹楚,宏利的多元化強積金平台提供多款精選基金,助您把握「僱員自選安排」帶來的機遇,全面擴闊客源。

宏利定期舉辦創業講座,邀請知名講者及傑出經理分享成功秘訣,讓有志投身財務策劃行業的人士對行業加深了解。

 

日期:2023年1月4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至8時30分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N201室

創業講座

宏利定期舉辦創業講座,邀請知名講者及傑出經理分享成功秘訣,讓有志投身財務策劃行業的人士對行業加深了解。

 

日期:2023年1月4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至8時30分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N201室

我們的計劃

宏利的 Career of Excellence and Opportunities(C.E.O.)計劃,是一個專為有志成為傑出領袖的您而設的事業發展平台。

 

Manulife IANG Talents (M.I.T.)計劃是一個事業發展平台,專為有志成為傑出領袖的非本地畢業生而設。

宏利一直透過「宏利至『專』領袖新世代計劃」培育大專生成為專業理財顧問,每年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資深業界代表,透過課堂、活動及比賽等形式傳授實用知識與技巧。

成為專業理財顧問

自主發展前路

宏利設有兩條明確的事業發展路徑和清晰的晉升階梯,助您盡展潛能並發揮所長,因應個人目標奠定理想事業藍圖。

 

經銷管理

作為經銷經理,您必須發揮出色的領導才能和團隊合作精神,不僅負責為下屬訂立業務目標及管理其日常工作,並帶領新入職顧問,在其事業發展路途上擔當專業導師角色。

理財顧問

宏利亦為理財顧問建立清晰透明的事業發展方向。只要達到指定業績要求,便可獲得晉升機會,您所付出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

理財策劃 有問必答

理財策劃,即是透過適當的財務管理以實踐人生目標。宏利恪守「以客為尊」的信念,推出獨有的理財策劃三步曲:「密切聯繫 - 度身策劃 - 伴您成長」。理財策劃顧問必須了解客戶需要,然後度身訂造合適而全面的計劃,助客戶達成目標,而非單單銷售產品。

宏利是本港最大的強積金供應商之一,因此造就一個很好的平台接觸更多客戶。加上專業及具獎項肯定的培訓課程,包括小班教學、角色扮演、跟進培訓等,我們一步步教授專業知識及技巧,幫助新人從零開始穩健起步。

不少新人初入行時也害怕被拒絕和與人接觸,但請放心!宏利不但有銷售技巧培訓,亦有團隊分享,經理亦會從旁一對一指導,有需要時更會參與客戶會面。我們亦會為有意入行的新人進行國際認可的性格測試Personal Orientation Profile (POP™),助您認識自己是否適合。

從事理財策劃就像經營屬於自己的一盤生意,工作節奏較自主,而收入按表現而定,回報可能比起其他行業豐厚。而且,宏利的晉升階梯透明度高,只要達標便可獲晉升。

做理財策劃是經營自己生意,跟 「打工仔」的規律上班時間不一樣。理財策劃顧問可自行安排工作時間表及活動量,自主工作節奏。

加入宏利 投身理財事業